close

SSA-ENDROLL-YUKI (21)  

這張實在是英氣凜凜阿 柏毛大人(跪拜)

 

這個主題已經在腦袋構思很久了 不過跟推坑曲好的分類好像多少都重疊到

然後我就想說是要開一個 柏毛洗牌組 呢  還是就繼續放在推坑曲呢←無意義的煩惱

不過我產量不多 所以就繼續放在推坑曲好了w

反正沒意外的話通常最後都會離題........w

 

而這主題的首發就是 曲風有點慵懶可是舞蹈卻很起勁的 エンドロール

 

我沒有一個一個去找柏毛到底洗過那些牌啦 那實在太累了←

是剛好我喜歡聽的歌如果有柏毛唱過的版本 就會memo起來

 

這首endroll我原本就蠻喜歡的 尤其是服裝部分加分超多

四個人都是超好看全白裝 而且是很正常的表演服耶←

我是指就算穿一整套走在街上也不會太over的意思XD

而且這組衣服搭配的方式很多樣化 我研究好久w

最後再來討論www

 

endroll是K5公演的歌 表演成員是傳說中的沒倒下代 梅島夏代

縮寫開頭取得很有趣 照順序來的  也就是 阿梅的梅  優子的島  夏海  佳代 這樣

 

這次柏毛在SSA裡洗牌了這首 跳的是優子的位置 服裝搭配也是優子的

不過她戴的紳士帽阿喔喔喔喔喔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到我要升天吐血死  

一般都是跳野呂桑位置的那位戴w

而且柏毛有穿襪子耶耶耶耶←

 

SSA當初有LIVE版的 不過那時我還沒入坑 是這次找檔才發現的w

LIVE版跟DVD版的鏡頭君不同個

所以我有兩種版本可以觀賞阿喔喔喔

 

兩版我都有截 先放LIVE版 <--音悅台的檔

不過依然很手殘

 

其他洗牌成員是 島田 鈴蘭 萌乃

是不是又是那句 驀然回首 人事已非

 

SSA ENDROLL tube ver. (1) SSA ENDROLL tube ver. (2) SSA ENDROLL tube ver. (3)

這首就是酷帥的造型  柏毛太適合了 好看到我要痛哭流涕<--病重

左手袖子半捲真的好犯規阿喔喔喔喔喔掩面  

 

 

SSA ENDROLL tube ver. (4)

我喜歡這首的舞步 就是腳一直扭來扭去XDDDD

 

 

SSA ENDROLL tube ver. (5)

背影背影固力果神  (喂

只是從背影看上去...裙子好短阿

 

SSA ENDROLL tube ver. (6)  

這眼神也太帥了

而且袖子都不好好扣起來實在太犯規

 

SSA ENDROLL tube ver. (7) SSA ENDROLL tube ver. (8) SSA ENDROLL tube ver. (9) SSA ENDROLL tube ver. (10)

晃來晃去的柏毛~~裡面那件是洞洞吊嘎阿 我是說造型背心

這髮型搭配這服裝好合適好合適好合適 (今天一直跳針w

 

 

SSA ENDROLL tube ver. (11)

中間有一段小停格的POSE 我覺得停的很帥

上面這張是正向 我們還有背影照

SSA-ENDROLL-YUKI (20)  

兩種鏡頭君就是有這種好處阿

只是那腳真的不會扭到嗎XDDDDDD

 

 

SSA ENDROLL tube ver. (12)  

ENDROLL的另一個看點我覺得是這邊的千手觀音 跟後面的交錯舞步

柏毛站第一個 把後面的人穩穩遮住w

 

SSA ENDROLL tube ver. (13) SSA ENDROLL tube ver. (14)

八字眉  キタ━━━(゚∀゚)━━━

 

 

最後的ending pose

SSA ENDROLL tube ver. (15) SSA ENDROLL tube ver. (16)

live版給的是特寫阿喔喔喔喔這是什麼  

這不屑的表情 \最高/ 

但我覺得更殺的是她的站姿w

 

以上是live版的

會動的請移駕http://www.yinyuetai.com/video/379585

 

接著是DVD版的 我這邊一樣是音悅台的檔

 

SSA-ENDROLL-YUKI (1)

開場就把吊嘎阿亮給你看(誤

鈴蘭表示:

 

 

SSA-ENDROLL-YUKI (2)

所謂的有穿襪子就是這個襪子w

那是我等一下要研究的點之一XD

 

 

SSA-ENDROLL-YUKI (3)

萌乃醬~~~~~臉紅2  

 

 

SSA-ENDROLL-YUKI (4)

我本來要截很帥的柏毛君 結果鈴蘭的動作wwwwwwwwwwwwwwwwwww

 

 

SSA-ENDROLL-YUKI (5) SSA-ENDROLL-YUKI (6)

柏毛君臉紅  

 

 

SSA-ENDROLL-YUKI (7) SSA-ENDROLL-YUKI (8)

而且好會扭好會扭(閉嘴

 

SSA-ENDROLL-YUKI (9)

剛好截到噘嘴的柏毛 袖子半捲真的超犯規(嗶嗶嗶

 

 

 

SSA-ENDROLL-YUKI (11)SSA-ENDROLL-YUKI (12)SSA-ENDROLL-YUKI (14)SSA-ENDROLL-YUKI (13) SSA-ENDROLL-YUKI (15)

她在發功(不是

真的是只有臉以外其他都是模糊的w

 

 

SSA-ENDROLL-YUKI (16)  

放一下鈴蘭 

其實我剛入坑在認人的時候 島田跟鈴蘭 傻傻分不清XDDDDDDD

 

 

SSA-ENDROLL-YUKI (17) SSA-ENDROLL-YUKI (18)

跳到後面   犯規的半捲袖已經滑下來了

 

這邊開始重點

SSA-ENDROLL-YUKI POINT (1)

柏毛第一個妥妥遮住後面的人w

 

 

SSA-ENDROLL-YUKI POINT (2) SSA-ENDROLL-YUKI POINT (3) SSA-ENDROLL-YUKI POINT (4) SSA-ENDROLL-YUKI POINT (5) SSA-ENDROLL-YUKI POINT (6)

這邊是手部的動作

 

 

我個人喜歡的是後面這邊交錯分離的部分

SSA-ENDROLL-YUKI POINT (8)SSA-ENDROLL-YUKI POINT (9)SSA-ENDROLL-YUKI (22)SSA-ENDROLL-YUKI POINT (7)

SSA-ENDROLL-YUKI (23) SSA-ENDROLL-YUKI (24)SSA-ENDROLL-YUKI POINT (11)    

我喜歡左右壓低把身體扭的很極限的柏毛臉紅  

 

 

SSA-ENDROLL-YUKI (25)

島田w

 

 

 

SSA-ENDROLL-YUKI (26) SSA-ENDROLL-YUKI (27)

正死了~~

 

 

以下是在角落尋找柏毛系列

SSA-ENDROLL-YUKI (28) SSA-ENDROLL-YUKI (29) SSA-ENDROLL-YUKI (30)

我喜歡小背影w

 

 

SSA-ENDROLL-YUKI (32)SSA-ENDROLL-YUKI (31)SSA-ENDROLL-YUKI (33)

最後一張是什麼嘴角微上揚的表情阿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什麼  

 

還有這ending的動作好man阿 帥死人了(被擊倒吐血死  

SSA-ENDROLL-YUKI (19)

 

一連串man死人的站姿

SSA-ENDROLL-YUKI (34) SSA-ENDROLL-YUKI (35) SSA-ENDROLL-YUKI (36) SSA-ENDROLL-YUKI (37)

搭配特寫

SSA ENDROLL tube ver. (17)   

為了截一連串的站姿  我已經被擊倒n次了 

 

會動的請移駕http://www.yinyuetai.com/video/505582

還附中譯歌詞

 

 

以上是柏毛的洗牌版  她穿這套衣服跳這舞蹈真的賞心悅目阿 好好看

 

不過說到這首 佐江很早以前就洗過了

於是我也私心來放一下吧

佐江洗牌的成員版本 怎麼看都應該要把阿鰻換成由紀才對

因為 總醬 才加  佐江  由紀 這樣才對啊!!!!!!! 歌劇團組合最高

但絕對不會有這種好事

所以...就稍微截一下就好(喂w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1)

那一天的總醬狀況超不好 臉色都發白惹w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2)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3)

黑長直年代的佐江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4)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5) 跟柏毛穿同一套的阿鰻 不過不是戴紳士帽 而是鴨舌帽

是說因為我沒什麼飛遜的sense 還去查了阿鰻戴的這種帽子叫什麼

應該是叫鴨舌帽 ... 可是現在說鴨舌帽我普遍想到是棒球帽那種的耶w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6)

這邊比較特殊的是總醬雖然是穿阿梅那一套  不過跳得好像是優子的位子 

她站第一個比較不會檔到佐江哥www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7)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8)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9)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10) 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 エンドロール 佐江 (11)  

最後ending也太帥了 佐江

只是我比較想說那個激光有點刺眼w

 

這裡我貼心為大家點播了佐江版的

 

 

這時期的版本沒有襪子www

而且鞋子的部分 柏毛穿的是總醬的銀色長筒鞋子

 

好的 正題談到這邊

以下就是我想要研究的問題

 

上次說到衣服是不是同一套的疑問

然後我對endroll這套衣服的疑問就是   那灰色襪子是同一雙嗎www

 

我去研究過在AX2012時的版本都沒有灰色襪子耶←超無聊

在SSA時的版本就出現襪子了XDDD

SSA-ENDROLL-YUKI POINT (1)  

柏毛穿的時候 沒有把襪子拉高高w

長度大概是到膝蓋下而已

 

然後HKT一周年公演時 小櫻花剛好也跳了ENDROLL  還跟柏毛穿同一套耶

小櫻花  

那雙襪子是同一雙嗎 我好在意喔XDDDDD

因為小櫻花把襪子拉高高穿起來的高度到了大腿一半

吊嘎阿很明顯過長w

 

去年的劇場7周年公演也有洗這首歌

ENDROLL ENDROLL2  

這邊是主力乃穿柏毛那一套衣服

主力乃好像也有把襪子拉高高 高度大約是到膝蓋上面一點

用小櫻花跟主力乃的身高下去比較的話 感覺襪子蠻像同一雙的www

 

今年的AX2013 一樣有這一首 而且是倉持姊代野呂桑的位置www 私心截了好幾張

ENDROLL4  

優子當然穿她自己那一套囉 不過今年的endroll就出現襪子了耶

很明顯地沒有拉高高 沒拉高高的襪子就已經快到大腿一半了XDDDD<---好無聊在研究這些

 

從襪子判斷腳長的話 優子>>>小櫻花>>>主力乃>>>柏毛(但是沒拉高高

所以那是同一雙襪子嗎嗎嗎嗎

 

題外話 那一天優子戴的白色手飾是在左手  柏毛是戴在右手

 

不過有一場很特別的是兩個人都戴了紳士帽<--所以帽子有兩頂www

エンドロール 板野  

エンドロール 桑原  

 

我一樣貼心的為大家點播  阿友 咪醬  主力乃 桑原 洗牌版

 

因為都有歌詞所以我就不再放惹

 

最後好像都要離題的放一下私心圖

ENDROLL3  

超古早的這四位

是說佐江哥衣服好低胸喔...........<------下流

 

 

MIRUKI  

迷路姬~~~~~~臉紅  

 

 

yuko  

今年AX2013的帥死人優子

 

ENDROLL5  

ENDING也很有FU呢

 

同場一定要放的完全體倉持姊

倉持姊  

帥死了 性感死了 喔喔喔喔喔喔這是什麼  

 

MOCHI (1) MOCHI (2) MOCHI (3) mochi

完全御姊型態的倉持姊阿喔喔喔喔喔喔 掩面  

到底倉持姊平時都怎麼保養頭髮的呢

好想摸摸看<----變態

 

是說 她去年好像贏賽馬了耶www

說好的獎賞呢

 

壓酥酥表示:秋肥打瞌睡  

 

 

最後前後呼應法 放一下柏毛帥照(欸

YUKI  

她穿這款外套真的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啦 吼!!!!!!

只是這樣看起來裙子真的爆短w

而且洞洞吊嘎阿+小可愛 真的蠻性感的

我看了好幾組穿這套衣服的人  只有她穿起來會露肚肚XDDD

小櫻花穿起來更是明顯過長w

果然柏毛君就是身體長嗎

 

柏毛表示:柏毛瞪人  

 

 

 

 

 

總之謝謝讓柏毛洗牌洗到這首歌 

我真的超愛的XDDDDD

 

而衣裝之疑惑看起來怎樣都解不開惹w

真希望可以給小忍開個Q&A專區阿www

我超多疑問的XDDD

 

 

以上就是那些年柏毛洗過的牌系列之首發

謝謝觀賞 

 

下台  

 

 

arrow
arrow

    城(´・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